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吴建豪为录新歌MV连跳18小时 称F4有望再次合体

2011年09月18日 09:58 来源:华西都市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3年不见,吴建豪阳光依旧

  曾经凭借《流星花园》红遍整个亚洲的F4一直是一代人心中的神话,昨日,F4成员吴建豪带着全新个人专辑《C’estLa“V”说爱就爱》现身蓉城。他除了透露个唱有可能巡演到蓉城,也表示F4也有望再度合体。

  三年磨一剑推出这张新专辑,吴建豪力推主打《说爱就爱》:“这是一首High到不行的歌,为了录这支MV我跳了18个小时没停。”

  好友周渝民也在新专辑中“拔刀相助”——为《DoIt》念起了RAP。吴建豪透露,看上去性格比较内敛的周渝民其实有一颗“嘻哈的心”。平日几个好友去KTV,周渝民都会点黄立行、周杰伦的歌来唱,RAP功力更是了得。

  推出新专辑又恰逢F4成立10周年,谈到重组F4的传闻,吴建豪显得很认真,“之前我就曾说过,只要有合适F4的工作,我们4个很乐意会合到一起。”

  华西都市报记者伍翩翩 摄影陈羽啸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蒲波】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