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皮特叹与前妻婚姻乏味 自曝选朱莉是"正确的选择"

2011年09月19日 10:33 来源:扬子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皮特叹与前妻婚姻乏味自曝选朱莉是“正确的选择”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好莱坞帅哥布拉德·皮特自与安吉丽娜在一起后,就很少谈及前妻詹妮佛·安妮斯顿。安妮斯顿与布拉德·皮特分手将近六年,女方多次坦言已走出阴霾,更与贾斯汀·塞洛克斯正在发展;男方则与安吉丽娜生活美满,与子女大享天伦之乐。双方本已相安无事,近日他接受杂志《Parade》访问时,除了依旧大赞安吉丽娜外,竟开腔谈及旧爱,可是却暗指当时生活无聊,随即为各媒体转载。布拉德·皮特也心知不妙,只好急发声明作出澄清,是自己沉闷而非安妮斯顿。

  皮特表示:“我在上世纪的90年代,一直试图躲藏。我仿佛进入病态的生活,这开始变得非常可悲。我清楚知道我总是想拍部有关有趣生活的电影,但我却不是活在一个有趣的人生之中。”他又谈到与安妮斯顿的婚姻生活:“我和詹妮佛的婚姻中,试图假装拥有一些不曾拥有的东西。”像是指二人当时的婚姻并不美满。

  不知皮特是否知道自己的遣词用字略有问题,随后发声明道:“我为这样的理解而感到痛心,詹妮佛是位奉献、忠诚及爱热闹的女性。她依旧是我的朋友,这也是一段我很看重的关系。访问中,我并非想指詹妮佛乏味,而是想表达我自己变得沉闷,这我也要负责。”

  访问中,皮特谈到现在的伴侣安吉丽娜,马上大加赞扬,并为此而感到满意,“我做了正确的选择,找到一位我爱的女人,并建立了一个我爱的家庭。”他又指自己所做过最明智的一件事就是选择了安吉丽娜做孩子的妈妈,又大赞她是位“伟大的母亲。”但是大家最关心的还是二人何时结婚,皮特坦言同性恋婚姻仍没广泛合法时,他们都不会结婚。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