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梅艳芳珠宝手表将被拍卖 总估价逾260万港币

2011年09月19日 10:54 来源:深圳特区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梅艳芳珠宝手表将被拍卖总估价逾260万港币
梅艳芳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在离开人世8年之后,梅艳芳留下的43件珠宝和手表珍藏,将亮相10月5日在香港举行的2011苏富比秋拍。这也意味着,持续多年的梅艳芳遗产官司已经松动。日前这批藏品亮相在上海波特曼酒店举行的香港苏富比秋拍预展。据苏富比亚洲区有关人士透露,将在香港举行“芳华绝代——梅艳芳珠宝手表珍藏”专场拍卖,共计有43件拍品,总估价逾260万港币。

  梅艳芳遗产中的珠宝和手表,无疑是本次苏富比秋拍的亮点。这次43件拍品均是首次亮相拍卖会,且一直保存完好。拍卖中,最大的亮点无疑是梅艳芳渴望用作嫁妆、但最终只能于最后一次舞台演出时所佩戴的珍珠镶钻项链及耳坠套装。据悉,此拍品估价50万至70万港币。此次拍品中,还有一件K黄金、钻石及珐琅“邀舞卡”,梅艳芳在1987年凭电影《脂胭扣》夺金马影后后,立刻在卡上写上“金马奖”3个字,其兴奋之情表露无遗,见证着天后演技备受肯定的重要里程碑。此外,梅艳芳生前在不同公开场合及接受媒体访问时,最喜欢佩戴的一款镶钻腕表也参与拍卖。(闻天)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罗攀】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