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马迭尔旅馆的枪声》打响国际谍战热

2011年09月19日 20:5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马迭尔旅馆的枪声》打响国际谍战热
图为邵兵、赵立新。中新网发 李学仕 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北京9月19日电 (记者 马海燕)为纪念“九一八事变”80周年,由邵兵、赵立新、张恒、吕行、王毅等主演的29集国际秘战传奇剧《马迭尔旅馆的枪声》将于25日登陆央视八套黄金档。

  该剧讲述的是“二战”中,中共哈尔滨地下党、苏联总参情报机关、共产国际特工与哈尔滨日伪特务机关展开的一场阴谋与反阴谋的故事。

  对于一浪高过一浪的“谍战潮”,观众已表现出审美疲劳。而能否跳脱出以往谍战剧的套路,给观众带来新鲜感的同时,又翻过《暗算》、《潜伏》这两座谍战“大山”,无疑是该剧面临的巨大挑战。

  该剧总策划、艺术总监李洋表示,该剧的最大看点是跳出了国内谍战剧几乎清一色以抗日战争和解放战争为背景的俗套,将发生在中国情报战场上的隐秘谍战与世界战局相联系,展现了中国在“二战”中的强大影响力。

  该剧编剧、总制片人赵光远说,与欧美赫赫有名的情报机构和谍报大王相比,中国间谍的地位似乎并不高。但作为影响“二战”的重要战场,中国的情报战却异常激烈,投身其中的中国谍报人员更是不计其数。该剧就是以史料为基础,讲述不为人知的中外情报人员间的“世界大战”。

  该剧主演囊括了中日俄三种国籍。除邵兵、张恒、赵立新、吕行、王毅、张妍等本土演员外,俄罗斯演员别列佐夫斯基•叶夫根尼、郭恪德尼克•亚历山大、亚历山大•巴浦洛夫、郭茨•彼得,德国电视台主持人辛德勒•维克多等的加盟,使得该剧成为名副其实的“混血谍战剧”。(完)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唐伟杰】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