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李心洁被老公游说拍惊悚片 夫妻婚后首度合作(图)

2011年09月21日 20:5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李心洁被老公游说拍惊悚片夫妻婚后首度合作(图)
李心洁 李学仕 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北京9月21日电(张曦)惊悚悬疑电影《梦游3D》今日(21日)下午在北京首次举行媒体见面会,现场除了首度揭晓两分钟预告片之外,导演彭顺和主演李心洁、霍思燕、李宗翰更大玩3D催眠游戏。

李心洁彭顺婚后首度合作

  导演彭顺素来有“亚洲鬼王”的称号,《梦游3D》是继电影《见鬼》、《鬼域》后,三度与“鬼后”齐心李心洁打造的惊悚片,也是两人新婚后的首部电影作品。但彭顺透露,李心洁本来拒绝再演惊悚片,“她本来不想再演惊悚片,但我说这不仅是惊悚,而且有一个动人的故事,才把她说服了。”由于该片已入围今年的动静国际电影节,彭顺还直言有信心凭此片为太太李心洁带来更多影后殊荣。

  彭顺表示《梦游3D》是一部3D推理片,解读梦游的成因以及人性在打击下会做出怎样的反应的故事。发布会上曝光了长达两分钟的预告片,影片惯用了彭顺电影中神秘恐怖的风格,始终营造着一种不安、紧张的气氛。李心洁也展现出不俗的演技,除了大量心理戏,还惨遭神秘蒙面人的袭击。对此,彭顺解释:“我们模拟了人们梦境中的效果,观众会看到梦境缉凶的整个过程,不过不光故事是重点,3D的效果也花费了大气力,我们是要挑战大家的神经。”

群星被催眠 彭顺点评全场爆笑

  见面会上,主办方特别安排了群星催眠游戏。全场灯光暗下,恐怖音效迭起时,李心洁、霍思燕、李宗翰带上特殊的3D眼镜,仿佛被主持人大左催眠,身不由己左右摇晃。导演彭顺现场点评,令全场爆笑。他坦言为了拍摄影片,自己研读不少催眠书籍,而影片中的催眠游戏会更让人大吃一惊。

  李心洁、霍思燕、李宗翰谈到这部恐怖片时似乎还心有余悸,李心洁表示,拍摄这么多电影来,此番《梦游3D》惊吓程度明显升级,惊吓桥段也更为密集,自己打算暂停拍摄恐怖片。霍思燕却称:“说实话,我受不了影片中的梦境展示,太真了。生活中虽然我叫霍大胆,但我肯定不敢一个人去看这部片。”而“恐怖搭档”李宗翰则表示,很刺激,很期待去影院看看,梦境加上3D,到底有多真实。

李宗翰戏中追李心洁大呼麻烦

  在片中与李心洁同台大飙演技的还有杨采妮和霍思燕,霍思燕在片中饰演一位女督察,她坦言因为自己这个贯穿始终的角色而引出其他人物的相互关系,并称:“生活中被叫做霍大胆,拍惊悚片很过瘾。”而硬派小生李宗翰在影片中的形象则是邪中有正、好坏难分,还跟李心洁有感情戏:“跟导演的老婆演这种戏,最麻烦,感觉监视器里都是钉死我的眼神。”

  由光线影业、寰宇娱乐出品的《梦游3D》将于10月27日全国万圣节档期公映。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