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李玟6千万婚宴喜帖曝光 群星捧场奥普拉成龙出席

2011年09月22日 09:5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李玟6千万婚宴喜帖曝光群星捧场奥普拉成龙出席
    李玟(左)与未婚夫Bruce下月28日在香港举行婚宴。图片来源:台湾《苹果日报》
喜帖银色缎面设计,高贵典雅。图片来源:台湾《苹果日报》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9月22日电 李玟(Coco)与爱情长跑8年未婚夫Bruce10月27日将在香港国际贸易广场100楼举行婚礼,10月28日包下邵氏影城举行婚宴,并安排亲友入住六星级酒店,婚宴外传斥资6400多万,包括奥普拉、成龙都是座上宾。

  据台湾《苹果日报》消息,日前传她婚礼10月28日举行,其实她的婚礼27日先在香港环球贸易广场100楼举行,隔天包下邵氏影城举行结婚派对,位于九龙的香港“天际一佰”,楼高118层,是香港最高大楼,今年4月17日启用,婚宴在100楼可鸟瞰360度香港全景,4部电梯从1楼到100层观景台仅需1分钟,是香港观光新地标。

  Coco为了让亲友分享她结婚喜悦,高规格的接待亲友,安排亲友入住香港丽思卡尔顿酒店,普通套房1万元起跳。喜帖近日陆续寄送,银色缎面材质上印有Coco与Bruce缩写“CB”,高雅精美,还分中英两种版本。

  婚宴共2天,27日先举行婚礼晚宴、28日办豪华派对宴客,据悉花费超过6400多万,Coco只希望宾主尽欢,对于婚礼细节花费均低调未公布但专程赴美定制Vera Wang婚纱,贴心包机接送亲友到香港以及梳化服务,由于Bruce与好莱坞关系密切,目前确定邀来美国脱口秀“全球最有影响力的女人”奥普拉及成龙确定参加,碧昂丝也在受邀名单中。

分享按钮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