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画壁》海报被指抄袭 制作方回应:并非最终版

2011年09月22日 15:28 来源:法制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画壁》海报被指抄袭制作方回应:并非最终版
《画壁》海报
《战神世纪》海报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电影《画壁》海报与美国大片海报雷同?近日,有网友指出,《画壁》海报“撞脸”了。今天上午,海报制作方回应称,“撞脸”的海报是备选方案,并非最终版。

  电影《画壁》还未上映却已把声势造足。有细心网友指出,网上流传的一款《画壁》海报与一部名为《战神世纪》的美国大片海报“简直是一个模子里刻出来的”。

  在《画壁》被指“撞脸”的海报中,两位主演占据海报下半部分,其他演员依次排开,围成一圈。除去电影名称位置不同外,与《战神世纪》的海报布局完全相同。

  《战神世纪》(又名天魔战神、众神、众神之战等)的中国上映时间为2010年,海报先于《画壁》面世。

  《画壁》海报的制作公司为北京光线影业。

  今天上午,北京光线传媒媒体联络部负责人表示,这张海报并非《画壁》最终版海报,只是之前内部制作的一张备选海报之一,但是不知从什么渠道流传到了网上。

  据悉,目前官方认可的《画壁》海报中并没有这一张,且最终版已经公布。

  实习生 党帅

分享按钮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