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龙门飞甲》陈坤造型曝光 白衣飘飘颇为儒雅(图)

2011年09月22日 15:39 来源:武汉晨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龙门飞甲》陈坤造型曝光白衣飘飘颇为儒雅(图)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由徐克执导的全球首部IMAX 3D武侠巨制《龙门飞甲》目前正在紧张的后期制作阶段。继主演李连杰、周迅、李宇春、桂纶镁的造型相继曝光后,陈坤饰演的“最美型最狠戾”的反一号白衣书生雨化田也露出真面目。

  这次曝光的陈坤反派造型白衣飘飘,颇为儒雅。据悉,陈坤的服饰是所有演员中最多、最奢华的,超越了《龙门飞甲》中任一女性角色。陈坤笑言:拍戏期间,因为造型又多又好看经常遭到“龙门同学会”女生的集体“围攻”,“她们觉得我的‘行头’多得可以做一场时装秀。”(记者邱晨 通讯员赵佳)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罗攀】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