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周蕙遭男友狠甩 情伤导致胃食道逆流狂瘦5公斤

2011年09月23日 09:0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周蕙遭男友狠甩情伤导致胃食道逆流狂瘦5公斤
图片来源:台湾《苹果日报》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9月23日电 周蕙日前丧父,依旧打起精神推出新专辑《自己的房间》,她拍摄首支主打歌《不爱了也是一种爱》MV时,强颜欢笑紧贴男模胸前演出,才透露3月被交往5年的男友T先生以手机告知分手,半年来她因情伤导致胃食道逆流,狂瘦5公斤!

  据台湾《苹果日报》消息,周蕙3月过完生日没多久,男友T先生以距离远及家族遇困境为由提出分手,但讽刺的是2人经由好友彭佳慧介绍时,男方在美国工作,后来男友返台住高雄,继续维持远距离恋情达5年,如今却被他以距离为由闪电要求分手,周蕙淡淡地说:“我有问他妈妈,得到的理由不是如他所说的,但是一切都过去了,我可以度过的,只是我生日时他还若无其事地陪着我,隔几天却突如其来的提出分手,让我很错愕。”

  周蕙高龄84岁的父亲在8月底病逝,她表示:“今年父亲节,我在内地打给失智的父亲,虽然他不记得我了,但是我很珍惜这最后一个父亲节。”打击一波接一波,周蕙坦言很难熬,却得在母亲面前强装镇定,只能半夜躲在房间痛哭。

分享按钮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