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蔡依林锦荣默契想结婚 周杰伦忙工作不表态(图)

2011年09月23日 13:15 来源:天天新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蔡依林锦荣默契想结婚周杰伦忙工作不表态(图)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天后蔡依林(Jolin)与混血男模锦荣(Vivian)的“VJ恋”在悄悄燃烧1年多终于有望转正。日前蔡依林参加公益活动被问起是否想结婚时,“豁翎子”称如果遇到好对象不排除结婚,并大方称希望在36岁前生子。几乎同一时间在香港出席活动的锦荣也“接翎子”表示:“35是一个很好的(生小孩)年龄。”双方言论被网友认为是承认“VJ恋”,纷纷送上祝福,更称赞两人“很有夫妻相。”

蔡依林锦荣“夫唱妇随” 

  一直藏着掖着的蔡依林终于承认恋情,在日前蔡依林和孩子们一起参加公益活动时,被问及希望什么时候生小孩,蔡依林直言:“希望不要超过三十五六岁就好。”而当问到是否准备结婚时,蔡依林打起了太极,“如果遇到好的对象啦……”媒体继续追问是否已经遇到Mr.Right时,蔡依林却突然害羞的默认:“不要这样子啦。” 但问起有没有想过自己将来的宝宝,蔡依林则娇羞道:“网上早就有合成的‘VJ宝宝’了。”这些不回避的说法,都被网友认为是对“VJ恋”的公开承认。

  而在另一个场地和孩子们一起出席某服装品牌秋冬发表会的男友锦荣当天也表现得十分有父爱,“和一群孩子一起走秀很容易激起父爱,未来希望有1到2个小孩,一起穿亲子装”。当被问到女友蔡依林决定在三十五六岁“造人”是否为时过晚,锦荣十分袒护女友:“35岁是一个很好的年纪。”

网友祝福“有夫妻相”

  虽有曾多任绯闻男友,但一直未婚的Jolin着实让粉丝着急,而终于听到女王想婚消息的粉丝们立马送上祝福,网友“劲草心动”对锦荣说:“要好好对公主啊,让她也做一个平凡的、幸福的女生吧,我看好你啊。”而网友“旖旎敏”在看过锦荣的微博之后感叹到,“有夫妻相~我觉得~”雪梅Amy更是着急,“祝你和锦荣早日结婚!”

周董低调不洒脱

  蔡依林的“陈年J王子”周杰伦最近恋情发展顺利,在近日蔡依林出席活动时,被问到是否觉得昆凌年纪太小?与周董不般配时,蔡依林大方的表示:“谈恋爱OK吧!”更是再次强调昆凌十分可爱,跟周杰伦很匹配。为此,在VJ双方承认恋情之际,记者致电至周杰伦的唱片公司宣传人丘珍小姐处询问,丘小姐表示最近周董专注于11月新唱片的发行,对此事不予回应,而对于周董是否也会祝福前女友蔡依林,丘小姐直言,“这个只能问周杰伦本人才知道。”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