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黎明回应婚变避谈老婆:不需要讲乐基儿做宣传

2011年09月29日 09:0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9月29日电 黎明日前出席活动,被问到乐基儿时竟说:“我黎明不需要讲乐基儿做宣传!”这厢坚决避谈老婆,那厢却对章子怡的放电热情回应,婚变似乎一触即发。

  据台湾“中国时报”消息,今年44岁的黎明和31岁的乐基儿,2008年在赌城秘密注册结婚,交往3年、结婚3年的两人,最近传出因代沟常争执,更因曾与黎明传绯闻的章子怡介入更加分裂。

  日前港媒拍到乐基儿偷将家里几箱物品搬走,包括画、香槟等搬到工业区货仓暂放,似为婚变部署。被追问是否搬离两人爱巢?她暧昧说:“不答,maybe, but i don’t know(也许,但我不知道)。”给人更多想象空间。

  知情者说:“这几年,他们真没以前那么甜蜜,黎明常陪不了乐基儿,所以她常找朋友喝酒聊心事。”果然在完成搬货后,她约两女友到中环喝酒,低著头的她,看来心事重重。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