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孙楠默认第三次当爹 拒回应计划生育质疑(图)

2011年09月29日 09:23 来源:新京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孙楠默认第三次当爹拒回应计划生育质疑(图)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最近刚得了一个女儿的孙楠昨日亮相国家体育馆,为自己即将于11月12日在这里举办的“迫不及待”演唱会举办记者会。会上,毛阿敏、曾志伟、古巨基等孙楠的众好友皆通过视频表示会掏钱买票,孙楠则透露演唱会要翻唱崔健、黑豹等人的歌,圆一次摇滚梦。不过谈到最近喜获千金的事,孙楠则展示了“打太极”功力,只说自己“最近喜事连连”,默认了生女的事实,但其他细节一律不多谈。

谈演唱会

早想摇滚,一直未遂

  发布会一登台,孙楠就以“艺术总监”的身份调侃了起来:“这场演唱会最大的亮点呢,就是孙楠这个歌手,他确实唱得不错。”他还介绍,演唱会的舞美设计很下工夫:“我要利用高科技效果,制造出三个孙楠同时合作一首歌的场景,一个孙楠弹吉他,一个孙楠打鼓,另一个则唱歌。”

  此外,孙楠还要在演唱会上一圆自己的“摇滚梦”。“我一直想摇滚,但都未遂。这次演唱会上我要唱崔健、黑豹、汪峰和许巍的歌,一次性满足自己的心愿。”他还透露,自己10月即将发行新专辑,演唱会上将演唱新专辑的五首新歌。

谈生女

承认确实喜事连连

  日前有消息称,孙楠妻子潘蔚上月为他生下一个女儿。算上前妻买红妹生下的一对儿女,这是孙楠第三次当爸爸。昨日,不管记者从何种角度切入这个话题,孙楠都尽量回避,只是承认自己最近确实“喜事连连”。

  提到刚出生的女儿,孙楠则说“每一次新的诞生都要最努力地完成,就像我10月要发行的新专辑一样,专辑也是我最爱的一个孩子。”而当有媒体质疑孙楠再次生女是否和计划生育政策相违背时,孙楠则采取了“指东打西”的战术:“我的大女儿刚刚开学,她很开心,我也特别替她开心。”(记者康沛)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