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严宽曝林心如爱美棉签捅伤眼 曾患肺炎谢对方探视

2011年09月29日 09:2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严宽曝林心如爱美棉签捅伤眼曾患肺炎谢对方探视
林心如(左)与严宽。李学仕 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北京9月29日电(罗攀) 宫廷巨制《倾世皇妃》昨在京召开发布会,宣告该剧正式启动播出。现场,林心如好友严宽称自己在拍戏时曾患上肺炎,多亏对方赶来慰问,而他还爆料称林心如在片场也因不小心捅伤眼睛,让剧组上下心都悬了起来。

  当日舞台上,首当制作人兼主演的林心如携严宽、刘涛、郝泽嘉、洪小玲等演员共同为该剧站台宣传,场面浩大。

  而该剧主演之一的严宽更是以一身帅气造型前来鼎力助阵,让台下众粉丝皆疯狂不已。

  说到此次与林心如的合作,幽默的严宽自称这已是自己与对方的第1.5次合作了,“因为当时在《美女心计》里,我们(和林心如)只演了三场对手戏,所以只能算是0.5次(合作)”。

  而对于好友林心如此次首次担任制作人,严宽更表示这与对方只当演员感觉不太一样,“更亲切一些吧。而且在拍戏的时候她张罗的伙食也不错,因为我在开机没多久的时候,就得了肺炎。当时心如第一时间去医院看我,那时我特别瘦,她就给我天天加餐、加餐,后来她也吃,结果我们拍完戏后都变成了‘包子’”。

  谈起在片场的趣事,严宽笑称自己每天都过得很快乐,但他也爆料称林心如在片场眼睛曾受过一次大伤,“因为她(林心如)特别爱美嘛,所以有一次她就拿着棉签去抹眼睛周围,结果不小心就给捅伤了,我们当时都特别着急,连忙找医院问医生,但后来她眼睛好了以后,还是依然很漂亮”。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罗攀】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