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张惠妹获"绯闻男友"王力宏邀任个唱嘉宾 粉丝炮轰

2011年09月29日 10:4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张惠妹获“绯闻男友”王力宏邀任个唱嘉宾粉丝炮轰
    张惠妹出色的唱功及舞台爆发力让她稳居天后宝座。图片来源:台湾《苹果日报》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9月29日电 据台湾《苹果日报》消息,王力宏与张惠妹(阿妹)这两位歌坛天王、天后,从2004年传擦出爱火后,7年来绯闻始终无间断,王力宏前天现身透过媒体邀阿妹担任11月底的演唱会嘉宾,不料昨早遭张惠妹粉丝在某网站轰“不要再消费天后(张惠妹)”、“贱”,但似乎担心挑动双方粉丝对立,昨晚已删除贴文。

  王力宏前天被问到阿妹话题时,一度口吃无法回答,但后来转大方,还开口希望邀她当演唱会嘉宾,还夸张惠妹是台湾天后,只是报导刊出后,张惠妹的粉丝似乎不乐见两人绯闻,昨一度在网络留言骂他消费阿妹。王力宏的“宏声”经纪公司表示:“不是谁消费谁,其实只是回答媒体问题,也替她票房成绩好感到开心。”

  张惠妹明年3月起的6场台北小巨蛋演唱会门票秒杀卖光,传她有可能在4月8日加开第7场,经纪人陈镇川表示这要跟张惠妹讨论再决定。

分享按钮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