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姜武曝爱情保鲜秘笈:就是宠,女人越宠越美

2011年09月29日 13:50 来源:广州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姜武曝爱情保鲜秘笈:就是宠,女人越宠越美
姜武、宁静新戏走幽默路线。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李湘老公王岳伦新片《乐翻天》正在北京热拍,前日,记者来到片场探班。由于当天恰逢导演王岳伦的生日,剧组特别准备了礼物在片场庆生。李湘虽然未能到场,但特意安排爱女现场连线,为王岳伦送上生日祝福,女儿电话那头说着“生日快乐!想爸爸。爸爸加油!”令一直含蓄内敛的王岳伦感动得热泪盈眶,连称:“家庭是我工作的动力。”

  片场传真:姜武“有一点坏”

  在拍摄现场,只见一身厨师打扮的姜武,拎着公文包,表情困惑又复杂地走进舞池。当记者要求他说几句搞笑台词先听为快,姜武只透露说:“这是一部很有看头的片子,他会把一个男人最真实的想法幽默地表演出来,会有一点坏,但看过之后你会更了解‘枕边人’。”

  当被记者问到,现实生活中是如何与妻子保鲜爱情时,姜武突然略显羞涩,“每个人的方式应该各有不同,我的比较简单,就是宠,女人越宠越美”。对于片中的搭档女主角宁静,姜武嘴上也“宠”得很:“别看宁静在影视剧中风风火火,实际戏外非常温柔。前几天过中秋节她还给剧组带来了月饼,非常细心。我们认识很多年,合作起来有种先天的默契。”

  片场传真:宁静“制服诱惑”

  一直以苦情戏示人的宁静此次戏路大变相当搞笑,而戏外也是插科打诨。当天宁静穿了一身别具风味的礼服,被笑称“制服诱惑”。姜武透露,宁静在剧中饰演一个让人“糟心的媳妇”,不过姜武也解释:“她其实是一个特别温柔的人,也很细腻,近距离接触过你就会了解,她的彪悍只是为艺术献身。 ”记者程雪超摄影报道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罗攀】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