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海清转型演"打女"被批失败 网友:媳妇味太浓烈

2011年09月29日 14:53 来源:沈阳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海清转型演“打女”被批失败网友:媳妇味太浓烈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自9月25日开始,由海清、吴秀波和邵兵主演的《追捕》正式登陆浙江卫视,这部海清、吴秀波集体转型,邵兵荧屏复出之作,开播收视一路走高,可从“媳妇”转型成“打女”的海清和从没演过反派的吴秀波却收到了“转型失败”、“玩母子恋”等质疑。

  在《追捕》中,曾经的“媳妇专业户”海清此次塑造的“兰心茹”在剧一开篇是个不问政治的柔弱医生,可是为了拯救他人的生命,却必须变身“无敌女金刚”,传递情报,和邵兵饰演的国民党探长玩起了老鼠躲猫的游戏,最后成为了一名女狙击手。

  正式告别柴米油盐的“媳妇”去挑战这样一个角色,海清却受到了观众的质疑:“兰心茹太有‘媳妇味’,播出过半,大部分戏的背景都在医院、警察局办公室,还都是文戏,一点没看出打女气质,转型堪称失败。”

  对于这样的评价,海清称自己付出已经很多了:“剧本在我拍的时候就有很多地方不够完善,就像一件衣服如果不够好,演员能做的也就是打打补丁,不可能去大改衣服。”海清还曾表示,剧本改动太大,和最初角色签约时有出入,“这个剧的编排有失水准,但当时已经签约了,因此再接戏我会更加仔细挑制作团队。”

  对于海清的态度,作为该剧制片人的郝琳却显得很是宽容,他表示:“剧本的好坏是仁者见仁、智者见智,我们遇到很多突发状况,连结局也改了三次,但好的剧就是聊出来、改出来的。但是海清的确很能拼,她在车敦片场楼顶上跑了半天,很勇敢很敬业。”

  被观众指出不足的还有凭借《黎明之前》中的表演拿奖无数的吴秀波,此次选择颠覆演出饰演一个叛徒。吴秀波和海清这对情侣搭档曾在《黎明之前》中受到观众好评,可是在《追捕》中,他们搭档塑造的这对恋人,却被观众评价为“更像母子”。对此吴秀波本人表示,“和海清搭档这部戏,我故意把自己演得像个孩子,这样他对兰心茹就有崇拜、有依恋。”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