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喜剧电影《笨贼计划》杀青 关机仪式大合影显温馨

2011年09月29日 14:56 来源:新华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喜剧电影《笨贼计划》杀青关机仪式大合影显温馨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由北京上娱天合国际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投资出品的喜剧电影《笨贼计划》近日已经顺利杀青。导演马大明携众主创在京举行了简单但温馨的关机仪式。

  据本片制片人赵嘉齐女士及导演马大明透露,由于该片的主要演员,如饰演小海的董昌、饰演润发的马小乐、饰演小美的苏拉文雅、饰演菲菲的张苗苗,以及饰演小霞的王月涵均为85后甚至90后的年轻艺人,所以年轻的朝气和活力贯穿了整个影片的拍摄过程。大家都像兄弟姐妹一样,度过了一段快乐的时光。其他主创也都认为此次拍摄《笨贼计划》,是他们所经历过最愉快最难忘的开心时光,不仅在创作上得到充分的发挥,而且生活中也仿佛受到了年轻人的感染,变得活力十足,工作过程中笑声不断。

  该片的众位主演对自己的表现非常满意,饰演润发的马小乐更是受到导演的肯定,大有成为黑马新人的趋势。大家都对影片的前景十分看好,相信会以年轻人特有的热情感染所有的观众,让大家在爆笑中感受到温馨和鼓舞。

  目前,影片已经进入了紧张的后期制作阶段。不久以后就可以和广大观众见面。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