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辣妈小S证实再怀第三胎 蔡康永欲一同“休产假”

2011年09月29日 15:03 来源:山东商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辣妈小S证实再怀第三胎蔡康永欲一同“休产假”
小S认为这次怀孕还有可能生女儿。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辣妈小S近日传出怀孕消息,昨天她和蔡康永录制《康熙来了》时,招认目前的确已经怀孕3个月,她自称这次怀孕的症状跟前两次差不多,应该是女儿的几率很大。传言小S夫妇为生儿子做了精子分离术,她也严正否认了传闻。

  由于之前小S连续两胎生的都是女儿,一直传出小S积极寻求秘方希望第三胎一举得男,甚至还有传言说夫妇俩做了精子分离术,只为生儿子。面对传言,小S严正否认,还说上一胎怀孕前,自己跟老公两人,一个拼命吃蔬菜一个吃肉,听说这样比较容易生儿子,但最后还是生女儿,所以她这次就一切顺其自然。另外被问到怀的是男宝宝还是女宝宝?小S说虽然前两胎都是女儿,但自己现在真的没有特别想生男还是生女;也说她觉得这次怀孕的症状跟前两次差不多,应该是女儿的几率很大。

  至于和蔡康永搭档主持多年的节目《康熙来了》,小S表示自己可以主持多久就做多久,自嘲主持到八个月应该没问题。蔡康永也证实会跟小S同进退,小S休多久他就跟着休多久。这也间接证实《康熙来了》恐面临暂停命运。但制作人却表示不放弃:“我会先跟主持人开会确定生的时间,再与公司开会后再讨论。”宗和

分享按钮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