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小S怀孕Hold住姐谋"篡位" 欲自荐代班主持"康熙"

2011年09月29日 15:13 来源:新闻晨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小S怀上第三胎,再有几天就满三个月了。昨日,公开怀孕消息的小S首度面对媒体,表示这胎很可能还是女儿,并要给新生儿起名“许老三”。

  由于怀孕,小S年前或将停止工作安心待产。不过,《康熙来了》制作人詹仁雄表示节目不会因此而停播,因为节目组会预录多期,希望可以撑到小S回来。谁知道,这个时候Hold住姐Hold不住了,昨日,其经纪人告诉晨报记者,Hold住姐将向王伟忠毛遂自荐与蔡康永搭档,代班主持《康熙来了》。

  小S预感仍怀女儿

  小S为许家添了两个千金后,外界均指她有生男压力,而她自己也曾在录制《康熙来了》的时候几度开玩笑说,会想尽办法帮许家添丁,只有这样才能在夫家横着走。如今,小S的肚皮终于再次有了动静,消息一传开,坊间争相猜测这第三胎究竟是男是女?

  昨日,小S回应怀孕报道称这次怀孕完全不在计划中,她和老公对第三胎也没有特别兴奋的感觉,虽然目前未满三个月,宝宝是男是女尚不得知,不过她认为应该是女孩,因为和怀前二胎的感觉很相似,但她认为男女并不重要,只要宝宝健康就好,“我妈就生了三个女儿啊,也没什么不好,我就是徐家第三个女儿,你看多会赚钱”。

  小S再度怀孕,反倒让姐姐大S兴奋不已,“恭喜我最疼爱的妹妹又怀了第三个宝贝!我们全家都好开心!这次姐也要陪在你和宝宝身边,第一个跟他说:姨妈爱你!”而姐妹们却纷纷对小S大喊:“有完没完啊!”

  Hold住姐想代班主持

  小S的预产期在明年,年底前会暂停工作。那么《康熙来了》会不会因此暂别观众呢?对此,蔡康永透过经纪人表示,如果小S要生产,他会陪着一起休产假,直到她恢复工作。听闻此言,小S昨日打趣说:“他是想休假吧,别拿我当挡箭牌!我之前一直都在战战兢兢地劝他留下,还说会给他介绍几个比较优秀的搭档。休息前,我一定会死撑在节目里,不让他得逞。”

  《康熙来了》制作人詹仁雄也表示节目不会停播,目前节目组已经开始赶录3个月的内容存档,“存档量会尽量录到像小S从没离开过一般,万一不行会再觅代班人选”。有媒体猜测,陶子、小S之前怀孕时,Selina都是第一顺位代班人,这回是否会请烧伤后计划全力冲刺主持工作的她再次相助呢?制作单位表示:“有想过,但还是等商讨后再定。”而目前人气颇高的Hold住姐,和小S同走“谐星”路线,又同属一个老板王伟忠,自然极有可能被归入代班主持人选中,其经纪人告诉晨报记者,Hold住姐已准备毛遂自荐,回到台北就会找王伟忠商量,但是她强调Hold姐绝无取代小S的意思。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罗攀】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