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欧弟避谈缺席《天天向上》内幕 自曝档期密集(图)

2011年10月13日 08:02 来源:潇湘晨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欧弟避谈缺席《天天向上》内幕自曝档期密集(图)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前不久欧弟突然现身长沙探班“天天兄弟”,被不少网友误认为是回归节目的信号。昨日,欧弟赶赴张家界,将购置的1600本书籍以及汪涵等好友托付的学习用品送达捐助小学学生手中,并成立“欧弟爱心点灯读书室”,鼓励之余不忘将“天天向上”挂在口边。谈及未来规划,欧弟更出人意料地表示,接下来行程满满当当,早前传出与经纪人财务纠纷一事也正在妥善解决中。本报记者展娟娟 张家界报道

签名花絮

误把武艺当张杰

  此次重返湖南,欧弟的首要任务便是赶赴张家界,带上先前购置的1600本书籍以及汪涵等好友托付的学习用品,为平日不能享受到图书资源的学生送出爱心。

  昨日下午,身穿黑色针织衫、军绿色休闲裤的欧弟刚一出现在小学门口,便被孩子们“欢迎贵宾”的喊声包围,即使是习惯了在节目中插科打诨大抖包袱的欧弟也有些受宠若惊。之后与孩子们在教室的一番互动则完全成了“小型签名会”,中间一个孩子递上来一本印有武艺照片的同学录,不过欧弟当即惊讶反应:“这不是张杰吗?”惹来孩子们一阵哄笑。对于选择在湖南参与慈善,欧弟坦言是为了报恩,“因为我在这里发迹,湖南对我一直恩重如山,所以我也算半个湖南孩子,只要有需要我出力的地方,就会尽全力对待”。

工作计划

正在筹备唱片,邀约不少

  缺席《天天向上》节目录制后,欧弟在荧屏亮相的机会大大减少。每次露面,外界最关心的还是其何时回归“天天”舞台,与兄弟重聚。这次来张家界,虽然言辞间仍然婉言避谈这一话题,但欧弟几次向学生送祝福鼓励却不忘将“天天向上”挂在口边。面对众多粉丝在微博贴吧“盖楼”支持,欧弟坦言记在心里,“大家不要着急,不管在什么样的镜头里都一定会有我在,观众需要我的声音我都有听到,但我需要很扎实的计划,才有办法把最好的一面呈现给大家”。

  据其经纪人透露,除了已经开始筹备唱片外,欧弟目前也收到不少节目邀约,湖南卫视的多档栏目内容正在调整之中,“一切会以台里安排为准,他很珍惜每次的登台机会,所以不管什么安排都会尽最大努力”。对于暂时只能保密的未来计划,欧弟透露,“接下来的行程排得满满当当”。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