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那英被问旧爱高峰结婚"发毛" 暴怒向记者扔手机

2011年10月13日 10:37 来源:华西都市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那英被问旧爱高峰结婚“发毛”暴怒向记者扔手机
那英:惹我老那,手机伺候(设计台词)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那英是出了名的豪爽个性,性子直来直往,有时又很火爆。前晚,在台北召开新专辑发布会前夕,携老公与好姐妹张惠妹、蔡健雅聚餐偶遇记者,被再三追问与高峰是否并未注册结婚,突然暴怒,将手机直接砸向摄像镜头。而昨日发布会现场确又恢复常态,好像不抗拒谈论此事,坦言“我本来就没跟他结婚啊”,而且“一点都不委屈”。

  夜晚:被追问暴怒甩手机

  前不久,那英的前男友高峰在北京娶妻,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太高兴,竟然在微博上称这是“第1次婚姻”,惹来那英歌迷的强烈不满。高峰直接回应:“都弄不清楚别人领没领证就胡说八道。”陈年

  旧情再浮上台面,天后连孩子都替高峰生了,竟然连名分都被高峰给抹了。

  前晚,前往台北召开新专辑发布会的那英,与老公孟桐相约好姐妹张惠妹、蔡健雅大啖日本料理。餐毕,孟桐率先步出店门,笑脸迎人;3位好姐妹随后出来,脸红红、露出尴尬微笑准备上车。

  围在门口的记者追问那英跟高峰当年有没有注册?高峰结婚有献上祝福吗?那英钻入车内无暇回应;记者再问孟桐“知道高峰再婚吗?”他尴尬挥手没回答。随后众人转往张惠妹开的酒吧,记者再次追问,那英突然抓狂,将手机直接丢向记者,正好砸中摄影镜头,大怒道:“你再乱讲,我跟你讲我老公在这儿,你不能再乱讲!”孟桐见状连忙拉住老婆,试图消灭火爆气氛,助理还连忙出来捡手机。

  白天:恢复快笑言“不委屈”

  本以为前晚的事会影响那姐的心情,没想到,昨天的新专辑发布会她心情超级靓,与陶晶莹一直互开玩笑,时而掩面而笑,丝毫不

  见前晚的愤怒。聊到两个孩子时,那英说:“我戴口罩去超市,这两个孩子都很贱,跟店员说我是那英,女儿还在后头喊那姐。”

  很多粉丝为那英抱不平,认为那英与高峰的感情是实实在在的,更何况还有一个爱情结晶。如今高峰有了新欢,就将旧爱彻底“抹杀”。可那英却大度的表示:“粉丝也是多余,跟很多正常人一样,他幸福了,我们就安稳。”

  当被问到是否感到委屈时,那英更笑起来:“你们真的大错特错了,我完全没有觉得一点儿委屈。我们本来就没有办(指注册),十几年了,要结早就结了,就是没结。”

  那英还透露,她与高峰的儿子还去参加了婚礼,并且当的花童。“儿子很聪明,回家后没有说什么,平时也不轻易讲这些。”相较于前一晚闻高峰发飙态度两极,记者致电那英所属的唱片公司,对方表示那英也为丢记者手机一事感到抱歉,但她突然失控是因为老公正好陪伴在旁,当时被问得很不开心。华西都市报记者伍翩翩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罗攀】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