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孟非40金城武38 网友:都是"70后" 差距咋这么大

2011年10月13日 10:45 来源:城市快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孟非40金城武38网友:都是“70后”差距咋这么大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昨日,主持人孟非迎来他的40岁生日。有才的网友们提前几天就开始在微博上给他送上各式祝福。网友“江办”说:“祝孟非生日快乐,你主持的节目越来越好,就像你的头越来越亮!”随后,孟非的同事、网友“非诚勿扰报名助手”上传了一张孟非稚嫩的照片,还留言要与网友一起“缅怀下他的头发”。

  因为前日恰巧是大帅哥金城武的38岁生日,有图省事的网友干脆一条微博把对两个人的祝福都传递了,并贴上金城武顶着浓密长发的造型照,让人不禁心生感叹:都是“70后”,而且只相隔两年出生,差距咋就这么大呢?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