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旧爱周立璟娶巴西女模 张惠妹大方送祝福(图)

2011年10月13日 11:3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旧爱周立璟娶巴西女模张惠妹大方送祝福(图)
    阿妹(右)和哈林同为狮子座,热爱音乐,财力相当,相当般配 图片来源:台湾“中国时报”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0月13日电  庾澄庆(哈林)、张惠妹(阿妹)的“哈妹恋”备受关注,阿妹的前男友之一周立璟也来凑热闹,与旗下模特儿公司的25岁巴西嫩模Giselle Effting祕密登记结婚。阿妹昨大方说:“之前就知道,很为他开心,希望他真的可以幸福。”至于那英公开说希望“哈妹”结婚,她低调回应:“她是单纯希望朋友开心。”

  据台湾“中国时报”消息,“哈妹”传出看对眼,两人的大姐张小燕也力促这门喜事,近来两人先后上中天《康熙来了》,阿妹说“请大家给我们时间”,让大家充满想像空间;以往被问情事总是“奇葩脸”的哈林,多次被主持人问及此事也没动怒,更令人惊奇。过去自闭的哈林近来勤于参与阿妹和友人活动,友人透露:“哈林哥真的蛮喜欢阿妹的。”

多次苦恋 粉丝也着急

  哈林出道25年,年轻时脾气拗、固执,传闻暗恋他的女艺人仍不计其数;如今他单身、有才华、实在、多金,年过半百身价不跌反涨,是嫩妹熟姐眼中的黄金单身汉;阿妹历经周立璟、王力宏、何守正几段没有结果的恋情,如今三人也都另有新欢,歌迷都替她着急,希望她早日找到好归宿。

  “哈妹”被喊速配,王力宏昨笑说类似问题已被问两遍以上,祝福“大家开心就好!”黑人当年撮合何守正与阿妹恋情,现在更期待阿妹早日有好归宿,会不会帮“哈妹恋”敲边鼓,他忙说:“这次我真的怕了,阿妹的恋情我还是站在边缘看就好。”

旧爱结婚不意外

  张惠妹12日被问到周立璟将婚不意外,因两人分手多年,偶尔还是会简讯连络。周立璟未来老婆是179公分的金发辣妹,登记身分是学生,据悉已拍拖两年,他透过助理承认婚事,但否认奉子成婚。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