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郑凯新写真帅气十足 出演《倾世皇妃》爆红(图)

2011年10月13日 14:5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郑凯新写真帅气十足出演《倾世皇妃》爆红(图)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0月13日电 一部改编自网络同名畅销小说的电视剧《倾世皇妃》正在湖南卫视热播,饰演大将军韩冥的青年演员郑凯以其优质的外形及精湛的演技,受到了各界好评。当年一部电视剧《奋斗》,不仅捧红了王珞丹、文章,也让观众记住了那个用微笑面对生活的小哑巴露露弟。就在前不久热播的清穿越剧《步步惊心》中,仅有一次出场机会的佐鹰王子却从“数字党”中脱颖而出,当雄鹰飞落手臂的那一刻便俘获了本心属十三爷的公主敏敏,殊不知那一刻又俘获了多少观众的心。

  近日,郑凯拍摄了一组秋装写真,精致剪裁的西装、优雅绅士的风衣等均完美展现,曾被网友称作“360度无死角”的他,举手投足间都透露出时尚型男的本色。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