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传赵本山遭龙年春晚冷落 本山传媒否认称传闻不实

2011年10月13日 14:56 来源:三峡都市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资料图:2011年8月16日晚,赵本山“刘老根”会馆开业暨《乡村爱情5》开机仪式在北京刘老根大舞台隆重举行。章子怡、成龙、张柏芝、宋祖英、徐克、杨受成、小沈阳、范伟、李宁、崔永元、何炅、谢娜、潘长江等大腕明星齐齐亮相捧场,为新会馆开业锦上添花。中新社发 李学仕 摄  

  日前,有媒体报道称:哈文任龙年春晚总导演后,邀请张艺谋、宋丹丹等加入了春晚智囊团,赵本山却暂未获节目组邀请。

  11日下午,记者连线采访本山传媒艺术总监刘双平,他代表赵本山回应说:“这些报道不真实。所谓‘春晚冷落赵本山’的新闻更是无稽之谈。其实,龙年春晚导演组,早在半月前就几次通过电话向赵本山联系过,并发出过邀请。”

  刘双平表示,赵本山已上央视春晚20年了,一直对央视心存感激。因此,赵本山及本山传媒与央视春晚历来合作得好。赵本山与金越、郎昆、陈临春、朱彤、袁德旺等春晚多位导演成功合作过并成为好朋友。

  “哈文任龙年春晚总导演后,导演组曾经电话联系过赵本山并发出邀请,还希望与赵本山面对面沟通。但因为赵本山在拍《樱桃》、《乡村爱情5》、《E网情》这三部电视剧。在三部戏中,赵本山都有戏份,又担当“把关人”的责任,劳动量实在太大。”

  “赵老师暂时还没有与哈文领导的龙年春晚导演组,直接接触交流。不过,赵本山很感谢龙年春晚导演组的邀请,等他忙完三部电视剧的拍摄后,会安排时间尽快与春晚导演组见面沟通。”

  据了解,按照多年惯例,赵本山除了上央视春晚以及他的家乡辽宁卫视春晚,一般地方台的春晚都不去。

  但2011年赵本山应邀携小沈阳、王小利等徒弟,去湖南卫视春晚表演了小品《约会象牙山》,目前,有多家地方卫视准备邀请赵本山参加2012年春晚。

  11日晚,记者连线龙年春晚一位工作人员,问:“龙年春晚导演组是否已向赵本山发出了邀请?”

  因龙年春晚很保密,这位工作人员只是简单回答:“央视春晚一直坚持开门办春晚。许多有才艺的普通群众,我们都邀请他们积极送节目。像赵本山这样全国观众喜爱的艺术家,肯定在龙年春晚邀请之列。”

分享按钮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