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命运交响曲》被喻"恶毒版琼瑶剧" 网友不满剧情

2011年10月13日 17:02 来源:武汉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命运交响曲》被喻“恶毒版琼瑶剧”网友不满剧情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由杨幂、冯绍峰、郭珍霓、迟帅等主演的时尚都市情感剧《命运交响曲》目前正在热播。随着不久前冯绍峰饰演的刘辰熙意外“死亡”,整部剧的风格“突转”为“苦情泛滥”,有网友将该剧喻为一部披着偶像剧外衣的“恶毒版”琼瑶剧。

  《命运交响曲》中“峰幂”组合清新纯美的校园之恋感动了不少观众。然而,就在观众沉浸其中,该剧情节急转直下,冯绍峰饰演的刘辰熙“车祸身亡”,而杨幂饰演的郝安琪则“蒙冤入狱”——此后,《命运交响曲》 整体风格180度“大变脸”。而杨幂与郭珍霓这对非亲姐妹花褪去了校园的纯真,在爱情和事业成为竞争对手,展开了一系列阴狠毒辣的现代版“宫心计”。

  这样的结果,也让习惯了偶像剧“小清新”风格的观众大感意外。有观众在网上留言表示,“随着冯绍峰戏份结束,杨幂突然变为了一副苦大仇深的模样,颇有几分琼瑶剧里柔弱女主角的意思”;“那个郭珍霓更是为达目的不择手段,杀人、嫁祸无所不用其极,比‘容嬷嬷’还要狠上几分”。加之上演了诸多如下跪、痛哭流涕、歇斯底里咆哮、“奋力掌掴”等传统琼瑶剧戏码,《命运交响曲》甚至被不少观众喻为了一部“恶毒版”琼瑶剧。

  看到自己的偶像在剧中“一天一受虐”,群情激奋的粉丝们“群起而攻之”,“编剧行行好吧,你看似虐的是安琪,其实虐的是杨幂背后的几万粉丝啊!”;“每天看的时候都要以泪洗面浪费不少纸巾,但就是不忍换台,想看看编剧到底有没有底线!”然而令人费解的却是,虽然对这样的剧情不满,但一些极端观众甚至是“边批边看”、“越虐越爽”。(记者 刘畅)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罗攀】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