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快女四强"力挺《不死的青春》 张一白看好苏妙玲

2011年10月27日 10:3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快女四强”力挺《不死的青春》张一白看好苏妙玲
段林希。李学仕 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0月27日电 “2011快乐女声·青春态度系列微电影”下半季《不死的青春》昨日在京举办媒体互动会。导演张一白携“快女全国前四强”段林希、洪辰、刘忻与苏妙玲清新亮相,获得一阵赞许之声。

  据悉,该系列微电影以何炅、丁俊晖、苏紫紫、陈曼等为代表的“十大青春代言人”的个性精神为创意核心,通过提出十个“敢不敢?!”的青春质疑,引出十个由“2011快乐女生全国十强”演绎的青春故事。十位青春代言人以不同的方式跨界加盟或讲述、或传递、或演绎当下新新人类的十种青春态度。

  而快女微电影也由青春电影领军人物代表张一白导演总监制,《倔强的萝卜》的导演田蒙、《我们约会吧》新锐导演周楠、《幸福额度》导演陈正道以及台湾著名广告导演谢定国等四位新锐实力导演倾力执导。十部微电影于2011年9月10号起,每周二中午陆续上线首播。十集快女微电影将被分为上下两季来播出,每季五集。上半季主打青春态度《敢不敢》,下半季主打新锐个性《不死的青春》。

  张一白看好苏妙玲 欲将打造下一个徐静蕾

  除了阵容强大的主演,快女微电影的幕后金牌制作团队同样不可小觑。以拍摄青春电影而闻名的张一白导演担任总监制,他因《将爱情进行到底》而被广大影迷熟知,曾捧红了徐静蕾、李亚鹏、王学兵等一批青春偶像,也曾涉足广告、MTV的拍摄,还给电视剧、电影做过监制,被媒体列为第六代导演的优秀代表。张一白导演也表示,此次监制2011快女微电影也会将青春、纯美进行到底,并将以全新的阵容和形式展现快女们新锐的青春态度。据悉,担任总监制为微电影保驾护航的总监制张一白还钦点苏妙玲,欲打造徐静蕾接班人,寻找新一代“白女郎”。

  快女微电影上线播出火爆

  “2011快乐女声·青春态度系列微电影”自首播以来颇受关注和好评,一度成为各大网络媒体关注的焦点。

  快女微电影由2011快乐女声全国十强分别主演,共分为十集。截至10月26日已上线播出七集,分别是由陆翊、姜潮主演的第一集《安全感》;由喻佳丽、宣言、丁野主演的第二集《宝贝》;由付梦妮、武艺主演的第三集《在一起》;由王艺洁、张亮主演的第四集《果20的48小时》;由李斯丹妮、青鸟飞鱼组合、齐海洋等主演的第五集《光明骑士》;由刘忻、张睿家主演的第六集《小忻黑夜》以及昨日上线杨洋、郑恺、谭杰希主演的第七集《我愿意》。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罗攀】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