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赵薇导演处女作即将启动 坦言身份转变有压力

2011年10月27日 16:53 来源:三峡都市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赵薇导演处女作即将启动坦言身份转变有压力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日前,第20届金鸡百花电影节在安徽合肥顺利落下帷幕。本届电影节充满了浓郁的安徽风情。徽州本土姑娘赵薇成为当之无愧的形象大使,在影节期间“尽心尽责”,不仅拍摄了一组水下宣传片,为电影节录制了主题曲,还专程从柏林电影节指定珠宝TESIRO通灵高级定制数款红毯系列珠宝,力压群芳。颁奖礼演出时,赵薇手腕和指间灵动璀璨的TESIRO通灵钻饰,为其撑足气场。

  赵薇在参加金鸡奖的同时,还在为《画皮2》最后的戏份忙着,同时,帮纽承泽拍的电影《LOVE》也关机了。赵薇向记者透露了一个好消息,由其担任导演的电影即将启动,导演梦终于要实现了。

  “现在剧本刚出来,是著名编剧李樯写的,他以前写过《孔雀》、《姨妈的后现代生活》。”赵薇还兴奋地透露,剧本的感觉和《孔雀》、《立春》都不一样,她希望既能拍成商业片,也能保留李樯笔调里的文艺感觉,还能起用一些新人,自己则不担任任何角色。聊到即将从演员到导演的身份转变,赵薇严肃起来:“自己没有做过的事情,肯定有压力。我觉得,做导演需要我释放的能量和懂的东西会更多。”

  最后,赵薇透露,执导完这部电影作品之后,她仍旧会回到演员这个身份上来。

分享按钮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