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3D希腊神话电影《惊天战神》将中美同步上映

2011年10月27日 19:4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3D希腊神话电影《惊天战神》将中美同步上映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北京10月27日电 (记者马海燕)美国3D奇幻史诗大片《惊天战神》定于11月11日在国内上映,尽管和北美在同一天上映,但因为时差原因,国内观众将早于美国观众看到该片。10月27日,发行方华夏电影发行有限责任公司在北京举办院线和媒体超前观影活动。

  《惊天战神》是首部运用3D技术拍摄的希腊神话电影。影片逼真再现了以往只能通过阅读和想象去感受的远古神话,通过庞大的场景和细腻生动的人物形象,再现了古希腊的梦幻世界。该片在好莱坞3D技术的帮助下,将超越《魔戒三部曲》的逼真感受呈现出来。

  该片制片人曾出品《斯巴达300勇士》,导演塔西姆则执导过风格独特的《入侵脑细胞》、《坠入》。《惊天战神》不但拥有《斯巴达300勇士》一样壮阔史诗般的视觉效果,细节部分更是跌宕起伏,极富爆发力又不失细腻,成为全球秋冬档重量级影片之一。

  影片中饰演男主角忒修斯的是好莱坞当红影星亨利•卡维尔,他主演的《都铎王朝》让人印象深刻,此外,他还被著名导演扎克•施奈德钦点成为“超人”的最新人选。大反派由老戏骨米基•洛克出演,他因《摔跤手》而获得奥斯卡最佳男演员提名及金球奖最佳男演员奖。女主角的扮演者是凭借《平民窟的百万富翁》而广为人知的芙蕾达•平托,她正渐渐成为好莱坞导演的新宠,不断出现在大制作的演员阵容中。此外,众多靠俊美外表搏眼球的演员也为该片增色不少。(完)

分享按钮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