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陈升自曝与刘若英老公见面:终于还我清白了(图)

2011年11月24日 08:1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陈升自曝与刘若英老公见面:终于还我清白了(图)
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报”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1月24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消息,“你结婚,终于还我清白了!”“奶茶”刘若英8月初宣告闪婚,第一时间禀告恩师,陈升昨转述,当天下午奶茶在电话那头兴奋问:“你知道我结婚了吗?你公司楼下有没有狗仔呀?”一时间陈升湿了眼眶,笑称有父亲嫁女儿的喜悦。陈升直言奶茶过去迷恋才子、死守玉女形象,早就建议她“把握手上的幸福才是真的。”

  12月即将发行新专辑陈升流浪日记二部曲《家在北极村》,录音过程中,奶茶曾带老公探班,陈升兴奋广发英雄帖,大伙抱着看女婿心态齐聚一堂,这也是陈、钟首次碰面,两人一见如故,陈升赞钟石没有富二代傲气。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