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朱莉被曝嗑药嗜血如命 助理:爱搜集沾血的绷带

2011年11月24日 08:5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安吉丽娜·朱莉(资料图片)  

  中新网11月24日电 安吉丽娜·朱莉近日接受采访,她大方谈过去辛酸岁月,更说:“我曾熬过黑暗又沉重的时期,没在那时候死掉,只能说实在很幸运。跟我类似情况的许多明星,大部分都因此结束生命,大家可以想见,我当时做的事有多危险多糟糕,能活下来几乎是不可能的事。”

  据台湾“中国时报”消息,尽管朱莉没明说,所谓“危险的事”为何,但以往传言她嗜血、嗑药的行径,应该八九不离十。这包括她把前夫的鲜血,做成水晶项链戴在脖子上;在有2000年奥斯卡颁奖典礼,她还公开谈论自己是双性恋,甚至说:“我若没嫁给约翰尼·李·米勒(第一任老公),应该会娶清水珍妮(前绯闻女友)。”她也强调,自己坏女孩、狂野性感的那一面,现在并未消失,只是仅会展现给布拉德·皮特看而已。

  朱莉的前助理也跟《In Touch》杂志爆料:“她依然是那个疯狂可怕的女人,嗜血如命!我曾亲眼看到,她把小孩贴过、沾血的OK绷,全部收集在一个果酱瓶里,她也经常将自己关在地下室运动好几个小时,只吃流质食物。”

  爆料的助理说,这就是朱莉现在只剩44公斤的原因,因她每天只摄取600卡路里的热量(成人1天应摄取2000卡路里),早上只喝一点麦片牛奶或一汤匙椰子油,晚上只吃薄薄牛排和几杯红酒的人。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