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陈嘉桓承认有人介入要其"闭嘴" 马德钟否认性骚扰

2011年11月24日 13:37 来源:南方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陈嘉桓承认有人介入要其“闭嘴”马德钟否认性骚扰
陈嘉桓:“是有人叫我收声。”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香港女艺人陈嘉桓(R ose)日前在横店涉嫌被陈浩民、马德钟酒后非礼。前日,事件女主角在香港召开记者会交代事情始末及感受,并在律师、经纪人及4名保镖陪同下前往相关警署报案。同为女性,涉事两位男星的太太,在事件发生后的态度也颇令人回味。

  据香港媒体报道,当晚Rose在警署逗留长达5小时,直至当晚11时左右才离开警署。香港警方发言人透露,警方已接获一名19岁女子报案,表示在内地被非礼,警方目前列为境外罪案处理,但警方并无说明该女子是被一或两名男子非礼。

  昨日马德钟发表“严正声明”,澄清并没侵犯及非礼女星陈嘉桓,亦没有意图向对方做出轻薄行为,但事件已交警方处理,故不方便再作评论。他表示对于发生不愉快事件深感遗憾及抱歉,亦因令亲友及同事担心致以万分歉意,并感谢同事及粉丝的信任。声明中并未提及自己的太太。马德钟1993年跟模特儿张筱兰结为夫妇,并育有一子。事件发生后,有网友在马德钟太太的微博留言:“实在太过分了,简直人面××,马太你那么漂亮又能干,离开他吧!不要再受苦!”马德钟太太则回复“多谢关心!”

  另一方面,陈浩民怀孕当中的妻子蒋丽莎在微博上的表现,更淡定得令人吃惊。她21日在微博上放了一张身穿婚纱在海边影的大肚写真照:“满怀欢喜的期盼,谢谢朋友发给我的花絮片”;昨日更发孕照力挺老公陈浩民:“不管全世界所有人怎么说,我都认为自己的感受才是正确的。无论别人怎么看,我绝不打乱自己的节奏。喜欢的事自然可以坚持,不喜欢的怎么也长久不了。loveu,陈浩民。”

  周刊爆料

  有人要她收声?

  Rose涉嫌遭到非礼一事越闹越大,昨日香港某周刊还透露事发翌日当晚醉酒在场的洪天明曾教R ose改口供“望大事化小”,又指事件已引致势力人士介入,有“猛人”致电代男方求情。对于种种传闻,昨天,南都记者联系到了陈浩民的经纪人林先生,对于有报道指陈浩民为求得女方原谅而邀来江湖人士或势力之人帮忙,林先生立即回应道:“没有那么严重吧。”而洪天明则回复记者道:“现在不回复这类问题了,我有我错的地方。其他不多说了。”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罗攀】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