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陈佩斯拒绝央视春晚邀请 透露将开办喜剧表演班

2011年11月24日 15:58 来源:三峡都市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陈佩斯拒绝央视春晚邀请透露将开办喜剧表演班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22日,“2011北京喜剧节”在世纪剧院举行新闻发布会。主办方宣布,从12月21日至明年1月9日《雷人晚餐》等八台喜剧将轮番上演。陈佩斯接受采访时透露,他之前收到过春晚总导演哈文的邀请短信,但他感觉自从离开春晚那天起就回不去了。

  在发布会上,梨园戏《董生与李氏》《分手大师》《乌龙山伯爵》《雷人晚餐》等8台参展剧目的主创依次登台。陈佩斯说:“我之前研究过莫里哀和莎士比亚的喜剧,但是看了梨园戏《董生与李氏》后感到这才是中国喜剧传统的根,戏中渗透出来的幽默跟梨园戏的历史一样,有800年的根基,曲牌一响起,我浑身都在颤抖。”12月28日,该剧演出时陈佩斯还将客串登台。

  在1998年春晚上与朱时茂合作小品《王爷与邮差》后,陈佩斯就再也没有登上春晚的舞台。当记者问及春晚的话题,陈佩斯坦言春晚已成为过去,称自己没有接受龙年春晚的邀约:“我回不去了。我不能回到襁褓中去,时光不能倒流。从出来那天,就没打算回去,这是我自己的选择。”据他透露,之前确实收到过春晚总导演哈文的短信,但是没有回复,“我现在的日程都排满了,确实没时间去,每个人在社会上都有自己的生存方式,如今在话剧这条路上我走得更好。”当被问到是否征求过老搭档朱时茂的意见时,他说:“这是我自己的选择,不需要问别人。我跟朱时茂也沟通过合作的事,话剧、影视的都有可能。”

  陈佩斯还表示,将来会重点培养年轻喜剧演员。明年上半年话剧《阳台》新一轮的演出结束后,他将开办喜剧表演班。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蒲希茜】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