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于正否认与林心如不和 称"美人天下"有借鉴"越狱"

2011年11月24日 16:13 来源:山东商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近期,于正在接受采访时称自己的新剧《美人天下》确实借鉴了《越狱》,并辟谣和林心如没有不和。

  谈及《美人天下》与《越狱》,于正澄清道,“我是个《越狱》迷,我写《美人天下》的初衷,就是因为看了《越狱》。这本质就是一个不可能完成的任务,《越狱》中的迈克有现代化的技术,而如果放到一个两千多年前的女人身上,如何靠智慧和简单的工具逃离皇宫呢?这更具挑战性。我不否认有借鉴,但影视剧是继承和发展的,就看你能不能提炼出新的东西,让人有新鲜感。大家要从宽容的角度去看,这样影视剧才能发展的更快。”

  前段时间,于正与林心如不和的传闻闹得满城风雨,两人在微博上疑似隔空斗嘴的说法也造成网友诸多猜测。对此,于正也现场作出了回应,“当时《倾世皇妃》找的是《美人心计》另一组的导演班底,我也给心如发了短信,我当时发的微博内容也不是针对她。后来我还带着妈妈去《倾世皇妃》剧组探了班,我妈妈还和心如合了影。大家现在关系都很好,以后还会继续合作。” 记者 周宜凝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蒲希茜】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