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贺岁喜剧《头牌喜乐会》开机 马可演痴情唐伯虎

2011年11月24日 17:49 来源:红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贺岁喜剧《头牌喜乐会》开机马可演痴情唐伯虎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湖南经视自制贺岁喜剧《头牌喜乐会》11月24日上午在星沙开机,预计将于2012年大年初一登陆经视晚间黄金档。这部改编自观众们耳熟能详的折子戏——《三笑》、《王老虎抢亲》、《五女拜寿》的“老剧新编”,将为湖南观众的春节生活带来不一样的爆笑体验。

  《头牌喜乐会》由汪涵、仇晓、马可、YOYO、王湘平等湖南经视一众当家主持们担纲主演,还吸引到因“马赛克事件”而备受关注的台湾超人气主持欧弟的加盟。在剧中,观众们不仅能看到汪涵、仇晓的倾情演出,其他主持人们也有超脱以往荧幕形象的表现:马可饰演的唐伯虎痴情多才又不乏市井气,王湘平反串的石榴姐“风华绝代万人惊艳”,没女人缘又有勇无谋的“王老虎”欧弟将为爱向前冲,YOYO、魏哲浩这对现实中的明星夫妻,则饰演了一对苦恋多年却一直无法成亲的情侣……此外,原本斯文的才子佳人戏也被颠覆性改编,各种现代表现手法更是层出不穷,流行歌曲配乐、充满广告词汇的对白、还融入了“裸婚”、“拼爹”、“郭美美”、“奇迹论”等2011年热点,全剧充满了令人兴奋又目瞪口呆的爆笑点。

  湖南经视总监周雄介绍,近几年来,湖南经视先后拍摄出《悠悠寸草心》、《人间烟火》、《今生今世》、《宫》、《弹孔》、《幸福小丈夫》等“全原创”电视剧,今天开拍的《头牌喜乐会》作为贺岁档重头戏,一定会给湖南的观众带来一份特别的惊喜,今年年底、明年年初,湖南经视还将投拍年代剧《战旗》与青春励志偶像剧《烈火青春》。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蒲希茜】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