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周杰伦个唱玩另类邀霆锋开场 昆凌买卤味懒理绯闻

2011年12月19日 07:5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周杰伦个唱玩另类邀霆锋开场昆凌买卤味懒理绯闻
    谢霆锋(左)昨担任周杰伦演唱会嘉宾,撇不和传闻。图片来源:台湾“苹果日报”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2月19日电 台湾“苹果日报”报道,周杰伦(周董)《超时代》巡演昨在高雄巨蛋举行最终场,开场巨型LED球体打开,与他合作电影《逆战》谢霆锋从球内现身唱他新歌《惊叹号》,主客易位、打破常规;两人日前因传关系不合,昨他们则以行动破除流言。此外周董嫩模女友昆凌是高雄人,前晚被抓包在演唱会结束后逛巨蛋旁的瑞丰夜市,带卤味回高雄家,昆妈在门口看到记者还怒呛:“关掉(相机)!”

  昨演唱会开场LED球体缓缓打开,谢霆锋着墨镜、皮衣刷吉他演唱《惊叹号》,粉丝一时傻眼,以为看错,间奏周董才从前方升起,两人合唱,粉丝情绪顿时沸腾!周董说:“蛮不错的,开场不是我而是谢霆锋,应该没有人这样做过吧!”到演唱会后段,周董弹琴唱霆锋成名曲《旧伤口》,此时换霆锋从前方升起唱《安静》,之后两人合唱,再掀高潮。

  周董日前预告要吓疯歌迷,但自去年双J合体后,除非他跟女友昆凌合体,否则难有惊喜,但他昨刻意设计谢霆锋开场,确实令人意想不到,据悉他两个月前就邀谢霆锋,并以电话沟通演出内容。今年两人合作电影《逆战》,当时锋芝婚变,焦点落在霆锋身上,周董沦为配角;日前又传霆锋不满戏份少、缺席宣传,惹周董不满。不过昨两人却以行动撇不和传言。霆锋来台,周董高规格礼遇,聘保姆车接送,包办10名保安、工作人员食宿等,据了解,霆锋今日将返港。

  前晚周董演出不见女友昆凌,约晚间11点,记者目击昆凌现身高雄巨蛋旁的瑞丰夜市,身为高雄人,她显得熟门熟路,提着三大袋熟食与饮料,以及一大包番茄离开,分量可供5、6人享用。

  记者上前攀谈,昆凌则拔腿快走,问她周董表现如何?有没有带他去哪玩?昆凌都低头不语,直到请她以当地人身份介绍夜市美食时,她才说:“这里的卤味很好吃。”问是不是要买回饭店跟周董享用?她则立刻快步离开。

  昆凌回到高雄翠华路住家楼下,接了一通电话,问是不是周董打的?她苦笑不回;昆妈在门口见状,怒指着记者骂:“关掉(相机)!”她则赶紧拉住妈妈说:“不要这样!”母女随即上楼。

  据了解,周董下榻的金典酒店,附近游客众多,昆凌到饭店可能性不大,反观昆凌高雄住所周围安静,周董可能趁空挡跑到她家共享卤味。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罗攀】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