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暴力指导"张海谈影片"暴力" 曾获徐克甄子丹钦点

2011年12月19日 09:2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暴力指导”张海谈影片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2月19日电 鬼才导演徐克的兵器动作顾问张海近日做客甘肃卫视《今晚男得》,为这档脱口秀栏目带来了一集专题“兵器暴力秀”,而本期节目亦将于近日在甘肃卫视播出。

  近年来古装大片占据了华语电影的大半个市场,尽管在市场上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但口碑却一直不佳,除了剧情上的瑕疵之外,朝代混乱的穿越行为更是成为许多观众茶余饭后的另类谈资。

  去年上映的《狄仁杰之通天帝国》中,徐克导演特邀张海出任该片兵器动作指导,使得这部唐代背景的影片成为首部出现唐代兵器的华语影片,其后甄子丹更是慕名邀请张海为《关云长》中的冷兵器做设计顾问。

  目前,张海与高则豪正在厦门合作拍摄新片《目击者》,高则豪出任导演,张海兼任制片人与动作指导,《目击者》集合了台湾影帝高捷、淳于珊珊等实力派演员。关于该片的动作风格,张海表示是“软暴力”,尽量减少拳脚打斗等肢体动作,而将环境利用、道具设计的功效最大化,他称真正的暴力不应该仅仅是港式武打片里的拳来脚往,而是真正能够让观众紧张的戏剧设计,能够刺激观众心灵而不只是刺激眼球,在他眼中,这才是真正的动作指导,否则就是低一个层次的武打设计了。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罗攀】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