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传将带洋弟子上春晚? 牛群:爱怎么炒就怎么炒

2011年12月19日 09:40 来源:武汉晨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资料图:牛群(中)

  天津卫视《燃情经典》跨年晚会近日已完成前期录制,牛群带着洋弟子鲍比表演了节目,有报道称牛群将带洋弟子上春晚,对此,牛群说:“这也习惯了,爱怎么炒就怎么炒。”

  天津卫视跨年晚会将以“怀旧”为主题,聚集近 40 位具有年代符号感的大腕明星,盘点60年国人心中经典影视和金曲,本次跨年晚会邀请到前春晚主持人赵忠祥和曹颖携手赵川、周群组成豪华主持群,费翔、张明敏、苏芮、周华健、赵雅芝、毛阿敏、那英、蔡国庆等春晚亲历者也将来个大集结。

  作为央视春晚的老面孔,牛群带着他的洋弟子鲍比在天津卫视跨年的彩排中表演了相声《都是爱》。当被问到今年是否上央视春晚时,牛群答道,“想上,谁不想上呢?那不是谁想上就能上的。到哪儿那就得作品全国顶尖,那人都得顶尖。外头那是炒作,这么多年牛哥也是习惯了。”(记者刘婧 通讯员刑媛)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罗攀】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