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莫文蔚办结婚派对与丈夫热吻 周星驰冯德伦未现身

2011年12月19日 09:5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莫文蔚办结婚派对与丈夫热吻周星驰冯德伦未现身
莫文蔚(左)与Johannes一起切蛋糕。图片来源:香港《大公报》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2月19日电  据香港《大公报》消息,今年10月1日在意大利弗罗伦斯幸福出嫁的莫文蔚昨日在香港举办结婚派对。她与德籍丈夫Johannes一起邀请了300多位亲友参加派对,陈奕迅、汪明荃、吴彦祖、古巨基、张亚东、陈志云、任贤齐、等都前来道贺。现场两人排队现场,两度热吻。

  在婚礼派对举办前,莫文蔚与Johannes早上先按照中国的传统婚礼习俗,一起向莫文蔚的父母敬茶,令老人倍感欣慰,整天都挂着甜笑。莫爸爸、莫妈妈笑言:“等这一杯女婿茶已经等了好久,现在喝到真的很好喝。”另外莫文蔚还特别请来当初去意大利读书考取奖学金的评审、“媒人”何博士喝茶,因莫文蔚认为如果没有何博士的话自己就没有机会去意大利读书,也不会遇上自己的初恋、现在的丈夫Johannes.

  其后莫文蔚换上淡银色纱裙与夫婿于下午3时到达派对现场,并逐一与宾客拍照留念,到4时30分,莫文蔚与Johannes在露天花园举行切蛋糕及开香槟仪式,期间两度亲吻,Johannes更以广东话向妻子说:“我爱你。”赢得全场掌声。

  仪式完毕后,一对新人手牵手移步到会所门外接受简短访问,期间二人又应媒体要求再度亲吻。问到两人有否生龙宝宝的计划,莫文蔚以英文问老公:“Do you want to have baby?”Johannes却笑不语。莫文蔚表示很开心众多宾客到来,从她3岁开始认识的同学,到入行后认识的各方好友,心情比自己开演唱会更开心。莫文蔚坦言有派喜帖给旧爱周星驰及冯德伦,但(他们)没来都无所谓,只要将贺礼捐往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就可以。而圣诞节她会跟丈夫返德国度假,莫文蔚希望婚后与老公共度的将是一个白色圣诞。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蒲希茜】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