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周冬雨否认遭张艺谋弃用:"十三钗"没角色适合我

2011年12月19日 12:55 来源:成都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周冬雨否认遭张艺谋弃用:“十三钗”没角色适合我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号称年度催泪大戏的爱情电影《倾城之泪》即将于本月22日登陆贺岁档。昨日,该片导演黄真真携片中主演周冬雨、陈乔恩赶赴蓉城为该片宣传造势。目前,由新任谋女郎倪妮主演的历史大作《金陵十三钗》正在火热上映,而《倾城之泪》的上映势必会让同为谋女郎的周冬雨和倪妮在同一档期上打擂。不过,对此周冬雨并不畏惧,“我和倪妮的类型完全不同,所以我并不怕和她比较。”

谈新任谋女郎:

倪妮其实是我师姐

  张艺谋善于调教新人,不过在《十三钗》众多的新人中,却唯独不见被张艺谋一手捧红的周冬雨,因此,坊间便一度传出周冬雨已经被张艺谋弃用的消息。昨日,当成都晚报记者就此事询问周冬雨时,周冬雨却显得非常诧异,“没有吧,这个说法我怎么没有听说呢?”周冬雨解释说,张艺谋挑演员非常严格,参与演出的演员必须要和角色本身非常符合,“导演也认为片中没有适合我的角色。”

  《倾城之泪》的上映也意味着周冬雨将和新任谋女郎倪妮同台打擂,新旧两位谋女郎的比较也在所难免。昨日当成都晚报记者问周冬雨,是否怕与倪妮做比较时,周冬雨却俏皮地透露,其实倪妮是她的师姐,“我和窦骁是都后面才加入新画面的,倪妮比我们早很多,因为《十三钗》筹备了非常长的一段时间。”周冬雨还不忘夸奖她眼中的倪妮,“她人很和善,非常好,我非常喜欢她。”周冬雨直言,她已经买好了下个星期的票,准备和同学们一起看师姐的精彩表现。

谈大学生活:

就是早点起床早点睡

  今年9月,周冬雨如愿以偿进入了北京电影学院,成为2011届北电表演系本科生的一员。刚升入大学时,周冬雨曾对大学生活充满了各种期待,特别是她希望“大学里能出现自己的白马王子”。一个学期过去了,谈及自己的大学生活,周冬雨却用了“平淡”二字,“就是每天早点起床,中午吃点饭,晚上早点睡,上大学不都是这样的吗?”周冬雨解释道,“其实人需要经得住平淡,我现在就正是需要静下心来让自己的充电的时候。”

  今年周冬雨的影视作品并不多,而窦骁却十分多产,今年由其参演的贺岁片就高达三部之多。谈及自己的这位搭档,周冬雨满眼的羡慕,“窦骁真的挺厉害的,我希望我毕业以后也能像他那么厉害。”对于自己的未来,周冬雨坦言自己并不明确,“其实我挺想考研的,可是有人又告诉我影视专业的研究生并不好考,可能我会选择其他专业的研究生来读吧。”

导演说戏:

我不觉得《倾城之泪》像喜剧片

  此前,电影《倾城之泪》曾在全国各地进行了超前媒体看片,然而该片虽然号称年度催泪大戏,但不少媒体却坦言剧中泪点并不多,“甚至没有片中笑点多。”面对质疑,导演黄真真却并不认可,“笑点多?绝对不可能,我对我的电影很有信心。”黄真真强调,目前的电影市场已经很久没有出现过这种题材的电影了,“我们在今年贺岁档给了观众多一种选择。”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