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陈小春接恐吓短信网晒号码 粉丝报案"人肉"机主

2011年12月19日 13:52 来源:北方新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陈小春(资料图)  

  陈小春近日饱受两个来历不明的内地人士电话骚扰。两人除了在电话中破口大骂,还发出恐吓短信,令陈小春不胜其烦,在微博上高呼从来没有伤害过其他人,对方为何偏偏选中他。

  骚扰事件始于12月14日晚上,陈小春在微博上公开了两个内地电话号码,说这两个电话号码的人,每次打电话给他都会以粗口辱骂,令他非常生气。15日晚上,陈小春还收到其中一个号码发出的短信,对方还恐吓说:“一个人给了台阶还不知道下,那就别怪我们以牙还牙。到我给你发这条短信的时候,还没有把你的号码告诉任何一个人,但之后呢……反正我整天空闲得很,用你想要的结果落幕,也欢迎升级闹剧。”

  这个恐吓短信令陈小春非常愤怒,于是公开电话号码及短信至微博,还逐一回应。这件事公开后,陈小春的粉丝们非常激动,除了狂打该两个电话外,还搜出两个登记人名,然后向烟台市公安局报案。烟台市公安局随后通过微博建议陈小春报案,强调此案一定要当事人报案才可以。虽然陈小春有考虑过,但最终决定不报案。他通过经理人李小姐说:“暂时还没考虑报案,因为自己觉得人身安全没有受到威胁。” (宗 合)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鲍文玉】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