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戚薇圣诞写真甜蜜出炉 坦言太忙没时间恋爱(图)

2011年12月19日 15:1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戚薇圣诞写真甜蜜出炉坦言太忙没时间恋爱(图)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2月19日电 近日,戚薇接受某杂志邀约,筹划一次“低碳绿色”圣诞派对。被问到今年的圣诞节要如何度过时,戚薇坦言今年依然还是在剧组和导演、战友们一起度过。全年午休的“戚哥”新剧《爱情睡醒了》收视火爆,但是日夜在剧组赶戏的戚薇无奈道:“忙到没时间恋爱!希望明年的圣诞能遇到白马王子。”

  这次的“低碳环保”圣诞派对,不仅在派对布置上充分体现了“绿色”这个概念。在食物以及礼品上更是推行健康环保。戚薇表示过圣诞节给家里添置一棵漂亮的圣诞树,并装点一些可爱的小装饰,的确温馨美好,幸福指数飙升,但节日一过完,一切都不容易收场。对此,戚薇提倡大家可以用电子贺卡替代传统的纸质卡片来传递祝福和问候,用可被降解的气球来搭建圣诞树等。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蒲希茜】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