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海清演粤菜主厨练"废"左手 抱怨小沈阳经常笑场

2011年12月19日 16:57 来源:金羊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海清演粤菜主厨练“废”左手抱怨小沈阳经常笑场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由海清、小沈阳领衔主演的都市爱情喜剧《后厨》日前在怀柔加紧拍摄中,记者前日前往剧组探班,两人正上演厨艺比拼以及感情戏。海清透露小沈阳“吃素”,小沈阳自爆赵本山曾前来剧组指导,老婆就待在剧组陪自己。

  海清:左手废了,什么都拿不了探班现场十分寒冷,海清裹着大衣向记者介绍食材。《后厨》中她摇身变成外冷内热的粤菜行政主厨,年薪百万,开名牌跑车。由于要戏中有大量颠大勺的真实绝活,海清去广州专门找师父学习,每天拍戏要颠几十次,海清直言左手基本废了什么都拿不起来。

  海清抱怨与小沈阳对戏时对方常常笑场而拍不下去,“我对小沈阳的印象还是春晚《不差钱》那样的,我也向他学习了很多东北 话,挺有意思的,搞笑的部分都交给小沈阳了,这次他绝对不娘,而 是纯爷们。”海清还不好意思地称自己在家并不做菜给孩子吃,因为做得不好吃。小沈阳:老婆待在剧组陪自己《后厨》中小沈阳饰演出狱的“油头”厨师长,与海清有一段爱情故事。海清爆料他只吃素食,小沈阳解释说:“戏一出来,大家都说我胖,我说那就减减肥,一天就吃一顿,海清有给我喝她做的滋补汤。”

  小沈阳自爆师父赵本山原本也参演《后厨》,但年底事情太多而搁浅。第一次没有师父独挑大梁主演电视剧,小沈阳透露赵本山曾前来指导。“他来过一次看剪出来的片子,然后告诉我就照这个范儿演吧。现在拍了挺长时间已经进入角色演得很顺了。遇到难处一定会去问师父,他都能帮我。”之前有传小沈阳夫妻感情不和,小沈阳用事实反驳:“老婆今天在呢,她一直陪我拍戏。”小沈阳也透露夫妻两人都不会做饭,家里是丈母娘做。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蒲希茜】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