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贝克汉姆携家人返英庆圣诞 为孩子物色新学校(图)

2011年12月19日 17:49 来源:国际在线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贝克汉姆携家人返英庆圣诞为孩子物色新学校(图)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美国洛杉矶机场当地时间12月18日,足坛巨星贝克汉姆携全家乘航班返回英国老家过圣诞。当小贝抱着爱女走出机场时遭到众多媒体围堵追拍,贝嫂维多利亚依然冷脸黑超遮面快步离开“包围圈”,而小贝三子则继承了父母的时尚风范,造型各异引的当场民众驻足围观。

  据《每日邮报》披露,小贝和辣妹正在英国以及法国巴黎为他们的孩子们物色私立也学校,这也从另一个层面上说明小贝的离开美国已经基本上板上钉钉了。“现在的他们也在英国和巴黎为自己孩子物色一家私立学校,小贝个人对一家学校很感兴趣,因为那里离他长大的地方不远,在他小的时候,他就特别渴望能够进入那家学校学习。”这位知情人士继续讲道,“小贝一直希望能够在欧洲结束自己的职业生涯,维多利亚也十分支持他决定,她也开始着手把自己的工作重心转移到欧洲,所以他们才会如此迫切的为孩子物色一家不错的私立学校。”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