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周渝民大银幕较劲赵又廷 闻"痞子"拍3部曲狠调侃

2011年12月23日 10:1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周渝民大银幕较劲赵又廷闻“痞子”拍3部曲狠调侃
    周渝民(左)主演的新片《新天生一对》笑中带泪,抢战明年贺岁档,右为小小彬。图片来源:台湾《苹果日报》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2月23日电 据台湾《苹果日报》消息,周渝民2009年和赵又廷在金钟奖争视帝生嫌隙,至今心结难解,两人新片将在春节档对决,赵又廷主演的《痞子英雄首部曲:全面开战》少了痞子(周渝民饰),网友直言“没有周渝民不看”。周渝民虽帮《痞子》说好话,但听闻导演蔡岳勋拍3部曲还想找两人合作,立刻笑说:“有3部曲?哇赛,我手都抖了!”狠狠调侃了一番。

  近日,周渝民和赵又廷战火延烧到大银幕,《痞子》对上《新天生一对》,周渝民说:“很开心在我有认知以来看到这么多片子在春节上映,我相信《痞子》是好电影,两部属性不同,不怕大家比较!”不过许多戏迷表示:“没了周渝民算不上痞子英雄,不想看了。” 周渝民则说:“不能这样,有时候片子不是去看找谁演,而是剧本还有其它东西。”

  据悉,导演蔡岳勋计划拍《痞子》3部曲,为延续电视版,仍想找周渝民和赵又廷再合作,周渝民听了表情惊讶,随后才表示“来者不拒”。周渝民2年来仅拍一部电视剧《回家》,似有意全面朝电影发展,周渝民解释不是不拍,而是接到的剧本都是电影较好:“我很怕再演公子哥的故事,新人可以靠这个闯知名度,我演好多年了,不想去抢新人的饭碗。”

  周渝民在《新天生一对》和小小彬有不少对手戏,第一场戏是小小彬要边吃鸡腿边拍,不过小小彬因念错台词频NG,对着爸爸,小彬彬泪眼汪汪,让周渝民笑说:“这么小就遇到演戏瓶颈了。”该片将于下月20日上映,《痞子》则是下月13日抢先上片。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蒲希茜】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