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同时参加湖南卫视跨年演唱 蔡依林萧亚轩掀"舞斗"

2011年12月23日 14:29 来源:长沙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同时参加湖南卫视跨年演唱蔡依林萧亚轩掀“舞斗”
图片来源:台湾“今日新闻网”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蔡依林与萧亚轩、孙燕姿、梁静茹四人堪称台湾乐坛“四小天后”,不过就算萧亚轩蛰伏三年,外界依然认为,台湾乐坛最有希望与蔡依林分庭抗礼的舞曲天后只有萧亚轩。果然,随着萧亚轩签约新东家后推出的新专辑热卖开始,萧亚轩在新专辑第一首主打歌《Elva is back》中便回击:“谁敢抢我的地盘?”两人间的正面交锋火药味越来越浓,而如今两人更是将战火直接燃烧到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从抢舞伴到演唱曲目数量,从亮相服装到登场方式,蔡依林和萧亚轩都暗自叫着劲,都想争当12月31日晚惟一的“Dancing queen”。

  据了解,蔡依林在跨年晚会上的舞蹈胜在高难度,知情人士介绍说:“蔡依林届时会穿着特制的战衣,配上超迷你热裤,踩着让人心惊肉跳的高跟鞋360度旋转,朝天一字劈肯定能惊呆观众眼球。”

  相较于蔡依林舞蹈的种种高难度,萧亚轩的舞蹈更注重观众互动性和风格多样性。据导演组介绍,萧亚轩会演唱一首家喻户晓的快歌,“基本上观众都看过这首歌的配舞,所以特别有群众基础性,在音乐响起的时候,会有一个万民同舞的效果。”此外,据悉萧亚轩这次跨年秀带来的舞蹈种类也丰富多彩,从爵士、HIP-POP、踢踏到芭蕾,均有涉猎。 记者 桑琴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蒲希茜】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