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央视明年聚焦公益 邀请名人加大公益广告播出比例

2011年12月23日 15:57 来源:法制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加大公益广告播出比例,并将联手50位以上的各界名人参与。”中央电视台广告经营管理中心副主任何海明正式对外宣布。

  昨天,中央电视台“汇聚力量,传播文明”公益广告项目启动仪式在京举行,仪式上正式对外宣布了明年央视对于公益广告的规划。据何海明透露,央视广告经营管理中心日前已成立“公益广告专项工作小组”,下设创作小组、播出小组、宣传小组,他们各司其职,将公益广告效果最大化。

  为了更好地传播公益广告,央视将推出100个以上的电视公益广告,并联手50位以上的各界名人参与。

  之前,央视规定播音员、主持人不能拍商业广告,但公益广告则不在限定之列。张斌、朱军、崔永元、周涛、欧阳夏丹等拍摄的公益广告都已经陆续播出。而此前刘欢、那英、濮存昕、韩红、姚明等都曾纷纷代言过央视的公益广告。

  除了明星助阵,明年央视还将为公益广告安排更多的播出时间,并力争在多个频道安排固定时段播出。央视明年还将面向全社会广泛征集公益广告主题、创意及成片。

  据记者了解,目前有十余个公益广告已经和即将在央视播出。 (记者 赵振宗)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