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冯绍峰恭喜杨幂恋情:叔祝福妞永远幸福快乐(图)

2012年01月09日 11:13 来源:沈阳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图为杨幂、冯绍峰亮相。中新社发 李学仕 摄  

  刘恺威于昨日通过微博承认和杨幂的恋情,随后杨幂亦微博回应。消息一出,得到了袁弘、蔡少芬、迟帅、何炅、大S、李晨、董璇、李艾、李亚鹏、张歆艺、杨紫、霍思燕、佟丽娅、应采儿、易建联等等文体明星和导演高群书和编剧宁财神等的祝福。

  最受关注的“八阿哥”冯绍峰也于17时18分转发了杨幂的一条承认恋情的微博,并发出祝福:“恭喜妞!叔祝福妞永远幸福快乐。”文末还附上了一个笑脸。就在今年年初的微博之夜盛典上,杨幂坦言冯绍峰与自己的父亲是好朋友,自己称呼他为“冯叔”。而主持人谢娜问起杨幂打算何时“把自己嫁出去”,她笑说:“问我叔,听叔的。”

  杨幂官方粉丝团:你没有错,你说过不会公开恋情,除非被拍到。如今你勇敢兑现诺言,蜜蜂们很开心,你值得蜜蜂们骄傲。祝福你!那个谁,好好保护她,其实她很怂很小女人。

  大大大大大颜:太意外……啊,冯大叔怎么办啊。不过幂姐一定要幸福哈……既然在一起一定要长久。

  李白念念海棠:连杨幂都有主了……再也没心情复习了。

  不搁浅:幂幂恋爱了,不管你和谁在一起,我知道那是你的选择,我依然支持你,祝福你。刘恺威,你要好好照顾她哦。

  文施主:杨幂成了洪七公的儿媳妇 加入丐帮了 呵呵……

  杨幂,1986年生于北京。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在2009年4月的“80后新生代娱乐大明星”评选活动中,杨幂成为内地新“四小花旦”(与黄圣依、王珞丹以及刘亦菲)之首。(本版稿件除署名外均为综合)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