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央视春晚门票3万一张? 剧组否认:从未对外销售

2012年01月09日 13:44 来源:武汉晨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2012年央视春节联欢晚会,王菲、陈奕迅、韩庚、赵本山、宋祖英……全是大腕级明星,到现场看演出“数星星”还不乐开花?网络已经在叫卖春晚门票了,3万元一张!但这靠谱吗?昨日春晚剧组称,央视从未对外销售春晚门票,网友谨防上当受骗。

  淘宝网上已有几家网店挂出“2012春节联欢晚会门票”,记者咨询几家店主,店主表现得都很谨慎,但肯定售卖的就是2012年央视春晚直播门票,而且他们称一定是真票。一家开价1万元的店主称20号出票,“票不多就六张,现在接受预订。”当记者表示价格有点贵时,他的回应更令人发囧:“不是1万元一张,1万元是定金,3万元一张。”随后该店主声称也可以弄到彩排门票,价格也在1.5万元左右。另一家店主透露说,自己手头上几张春晚门票是央视内部朋友送的,“我每年都做这个生意,央视从来不对外售票,这个价格算公道了,不然你有钱也买不到。现在已经有不少人订购了。”

  此外,像赶集网这样的网络平台上,记者也发现了“收购”、“预订”央视春晚门票的链接。预订价格2万元起。一名“孙先生”更发出“大量求购春晚门票、彩排票”的消息帖。拨通帖子中留下的电话,这位“孙先生”说:“我这边正收票呢,直播票弄到3张没问题,除夕前一天应该能把票给你。按行情分析,今年2万能拿下。”同时他也表示,相对直播票,彩排票便宜更容易弄到,“1000到2000元一张,除夕前四五天就有,票没问题,你人先进场,出来再付款都行。”

  据记者了解,央视录春晚节目从来不售票盈利,直播的门票也都是赠票,观众是央视随机选出的幸运观众。而前日2012年春晚官方微博也发出声明称,“历届春晚从来不售票。春节临近,提醒广大观众不要轻信票贩子的欺骗行为,谨防上当受骗。”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罗攀】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