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恺幂恋”曝光致荧屏情侣破碎 绯闻对象齐送祝福

2012年01月09日 13:45 来源:红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恺幂恋”曝光致荧屏情侣破碎绯闻对象齐送祝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暧昧已久的刘恺威与杨幂1月8日正式公布恋情足以霸占各大娱乐版头条,而这段恋情的曝光也引来连锁反应,不少戏迷直呼“两人的组合让两对‘情侣档’都梦碎”。不过,曾与两人合作密切的冯绍峰与颖儿则纷纷送上祝福。

  回应:这次他们是玩真的

  作为今日最大的娱乐头条新闻,在微博上正式公布恋情的刘恺威和杨幂占据各大娱乐版的头条。虽然曾经否认,也曾在公开场合联线澄清,但如今生米煮成熟饭的恋情也引来众多祝福。虽然大批网友分析两人公开恋情与近来被媒体拍到同居以外、杨幂正值新专辑发布,且两人合作的《如意》将在湖南卫视开播,也都为这段恋情及时曝光埋下伏笔。不过,据杨幂与刘恺威的经纪人尧尧表示,两人此次并非儿戏,虽尚未见过家长,但均已向家长报备,显然诚意十足。

  尧尧亦表示,正式公开恋情对于两人来说都是勇气可嘉,亦希望面对外界的压力。此外,除开已经合拍的《如意》,两人也不抗拒情侣档形式继续亮相。

  连锁反应:荧屏情侣都破碎

  2011年陆续从湖南卫视热播剧《宫》、《千山暮雪》中走红,杨幂与冯绍峰的“蜂蜜组合”以及刘恺威与颖儿的“威颖组合”都是颇具人气的荧屏伉俪,剧中揪心的爱恋让两个组合戏外也备受“粉丝”期待戏假情真。尤其是杨幂与冯绍峰的暧昧也几乎从年初持续到年尾也仍未退散。此次,刘恺威与杨幂公布恋情得到众多祝福之余,也让大批“粉丝”在网络直呼“梦碎”。

  作为湖南卫视2011年度最热播的剧,借《宫》走红的杨幂与冯绍峰虽然曾多次表示只是朋友,但仍然有大批戏迷认为两人“情途颇为光明”,虽然两人随后各有新搭档,但仍然追随不舍。此次杨幂正式公开恋情,众多坚认这段戏中感情的戏迷也都忍不住直呼“梦碎”。“我家冯大叔可怎么办?”网友小开心在微博中跟评。

  此外,《千山暮雪》微电影才杀青,刘恺威正式公布恋情也众多戏迷的想法落空。网友shino在其微博中跟评表示:“我觉得续集已经没有必要拍了,很难再有想象空间。”

  虽然荧屏情侣的组合都被打破,对于戏迷的反映,有圈内专业人士接受红网娱乐采访时表示,由于两部剧集都相当红,戏迷难以认可演员个人感情在所难免。然而,也应该冷静看待,演员塑造角色并非等同角色,演员也是常人,应有自己的世界。

  绯闻们:冯绍峰、颖儿早知恋情

  随着“恺幂恋”曝光,曾经与两人合作密切的冯绍峰与颖儿也顺理成章称为1月8日的红人。两人也随即在微博中跟帖祝贺,不过,言辞之中却都不无暗示早已知情两人的感情。

  “祝福恺威哥和小幂幸福快乐,呵呵,想起恺威哥提到幂一脸的幸福劲啊祝福,祝福!”虽然曾备受戏迷等待能戏外情真,但颖儿在微博中也忍不住透露出早已知道“恺幂恋”。接受红网娱乐采访时,颖儿也表示为刘恺威与杨幂能勇敢相爱开心:“做演员能有一份感情很不容易,因为每做一件事都会被放大,也戏外大家能给他们多一些空间。至于说很多人觉得戏里的感情很棒,那就期待我们各自的新作品。”

  与杨幂情缘颇深的冯绍峰也在微博中表示:“恭喜妞!叔祝妞永远幸福快乐。” 记者 朱青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蒲希茜】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